纽卡球迷穿黑白间条衫酿惨剧 挑衅斑马被攻击

2015年03月05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纽卡球迷穿黑白间条衫酿惨剧 挑衅斑马被攻击

  本报讯(记者 张巍)一名球迷穿着自己支持球队的球衣外出旅行,本来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是有些时候,球衣也有可能让人丧命,近日,一名身穿纽卡斯尔球衣的球迷就遭遇了飞来横祸。

  据《太阳报》报道,38岁的英国人基尔斯利,为了庆祝与妻子多琳十周年婚庆,前往坦桑尼亚度假,在一次乘车观看野生动物的时候,兴奋劲儿十足的基尔斯利在他们行驶的观光卡车距离一匹雄性的斑马还不足百码的时候,对这匹雄斑马进行了“性挑衅”,这匹遭到侮辱和挑衅的斑马突然如同发了狂一般,报复并击中了基尔斯利。据报道,当基尔斯利的尸体被运回管理处的时候,他的背部、颈部以及肚肠部位都遭受到了攻击而损毁。

  无独有偶,身为喜鹊球迷的基尔斯利在事发的时候,正好穿着黑白相间的纽卡斯尔球衣,观光机构的管理人员表示,这也许是他遭受攻击的原因之一,“这是一个悲剧,荒诞的故事,但是很多时候,悲剧的发生都是自酿的苦果。这位受害者当时已经被警告了不要离开受保护的观光车,而且他所穿的那件衣服(纽卡球衣)让他变得更加容易遭受攻击。”

  看起来,黑白相间的纽卡球衣的确可能激怒斑马,所以,除了纽卡斯尔之外,尤文图斯和乌迪内斯这些球衣同样是黑白间条的球队球迷,下次去动物园记得至少穿客场球衣。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