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阿伦本赛季不复出

2015年03月05日08: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雷·阿伦本赛季不复出

  新华网华盛顿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NBA)历史三分王雷·阿伦4日确认,他将不会在本赛季复出,但也没有表示退役,称下赛季再决定下一步的打算。

  “过去的几个月,我花了很长时间思考,什么才是我最想要的,”雷·阿伦说,“我最终决定放弃这个赛季的比赛,我将用这些时间以及后面的休赛期,陪伴在家人身边,重新评估一下自己的情况,到时候再决定是否要在2015-2016赛季复出。”

  在雷·阿伦做出决定之前,有很多球队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其中,骑士就是非常希望得到雷·阿伦的球队之一,现在骑士队中有三名雷·阿伦在热火的前队友,包括“皇帝”詹姆斯,且俩人的私交也非常不错。

  今年7月将满40岁的雷·阿伦是美职篮历史上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双料三分王,职业生涯共投进2973个三分球,场均得到18.9分,并两次获得总冠军。上赛季,老将雷·阿伦状态不俗,场均贡献9.3分,并在20场季后赛中三分球命中率达39%,帮助热火杀入决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