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吉鲁破门374破荒 阿森纳2-1客胜仍居前3

2015年03月05日08:5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英超:吉鲁破门374破荒 阿森纳2-1客胜仍居前3

  中新网3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的较量全面展开。凭借吉鲁和桑切斯的进球,阿森纳客场2-1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继续领先曼联1分排在联赛第3位。

  开场后场面较为沉闷,双方都没觅得太好的破门机会。第33分钟,贝莱林在右路犯规染黄。女王公园开出任意球后重新组织进攻,菲利普斯吊门,奥斯皮纳反应迅速将球化解。第36分钟,加布里埃尔出现伤情,科斯切尔尼顶替其出场。2分钟后奥斯汀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了远门柱。阿森纳第一次威胁进攻出现在第43分钟,卡索拉和吉鲁连续配合,前者接后者做球凌空抽射被格林扑出。随后厄齐尔、卡索拉连续远射未果。

  下半场阿森纳加强进攻。第47分钟罗西基右路利用速度生吃桑德罗,可惜接球的厄齐尔空门射飞。第59分钟,女王公园巡游者再次威胁到阿森纳球门,马特-菲利普斯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四分钟后阿森纳角球,吉鲁争顶,罗西基二点射门被格林化解。阿森纳在第64分钟取得领先,桑切斯反击中带球不看人传给了套边的吉布斯,后者顺势传球,吉鲁门前铲射得分

  第68分钟,桑切斯单刀处理犹豫错过绝佳机会,但2分钟后他就利用个人能力将功折罪,智利人左路连续突破,小角度射门洞穿格林的十指关,阿森纳2-0领先,这是桑切斯8场比赛来的第一个进球。阿森纳在第76分钟再次迎来扩大比分的良机,厄齐尔禁区内点球点附近得球右脚射门发生折射,球被格林扑到最终砸在左侧立柱上。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在第81分钟扳回一城,阿森纳盯人不紧,奥斯汀禁区线附近射门打进球门左下角,比分变为1-2,这也是终场比分。

  女王公园巡游者出场阵容(4-4-2):1-格林;13-尹锡荣,4-考尔克,15-奥努奥哈(6' 6-希尔),38-弗朗;23-霍伊莱特(73' 14-伊斯拉),30-桑德罗(55' 19-克拉尼察),20-卡尔-亨利,7-马特-菲利普斯;25-萨莫拉,9-奥斯汀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3-奥斯皮纳;39-贝莱林,4-默特萨克,5-加布里埃尔(36' 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34-科奎林,19-卡索拉;7-罗西基(87' 16-拉姆塞),11-厄齐尔(93'维尔贝克),17-桑切斯;12-吉鲁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