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席尔瓦破门新援频失良机 曼城2-0紧追蓝军

2015年03月05日09: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英超:席尔瓦破门新援频失良机 曼城2-0紧追蓝军

  中新网3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凭借席尔瓦和米尔纳的进球,曼城主场2比0完胜莱斯特城。

  第3分钟,席尔瓦角球传中,博尼凭借身体优势抢到落点,但皮球被站在门线上的坎比亚索解围。第8分钟,图雷与席尔瓦互相传递后远射被施瓦泽没收。前10分钟,曼城对场面形成了完全的控制。

  第25分钟,莱斯特城克拉马里奇形成单刀,乔-哈特将球破坏,慢镜头回防显示哈特扑到了对方的脚上。第35分钟,纳瓦斯右路突破传中,博尼抢点打门,被施瓦泽挡出。第46分钟曼城终于打破僵局,图雷中场策动进攻,经过席尔瓦过度后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博尼抢点铲射被挡出,席尔瓦跟上连续射门命中,曼城1-0领先。

  下半场几乎演变成了半场攻防,曼城牢牢控制住了局面,可迟迟未能扩大比分,博尼更是频频浪费良机。直到比赛第88分钟曼城才锁定胜局,纳瓦斯右路走外线传中,米尔纳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之中抢点包抄破门,2-0。

  曼城出场阵容(4-2-2-2):1-乔-哈特;3-萨尼亚,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6-费尔南多,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78',18-兰帕德),15-纳瓦斯;14-博尼(72',7-米尔纳),16-阿圭罗(85',10-哲科)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5-4-1):32-施瓦泽;17-辛普森,14-胡特,5-摩根,6-厄普森,3-孔切斯基(58',9-瓦尔迪);26-马赫雷斯(76',23-乌略亚),19-坎比亚索,8-詹姆斯,15-施卢普;40-克拉马里奇(58',35-纽金特)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