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队长传射斯图破门 利物浦2-0近12轮不败

2015年03月05日09:1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英超:队长传射斯图破门 利物浦2-0近12轮不败

  中新网3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的争夺全面打响。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的利物浦2比0取胜伯恩利。亨德森传射建功,斯图里奇头球破门。利物浦12轮不败后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曼联。

  利物浦开场仅24秒就险些破门,拉拉纳传球,斯图里奇的低射被希顿扑出。第29分钟利物浦取得领先,拉拉纳传球,库迪尼奥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挡出,跟进的亨德森禁区弧内劲射破网。利物浦2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但库迪尼奥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下半场开始不久利物浦第扩大比分,亨德森右路斜传,斯图里奇小禁区前头球顶入左下角,2-0。2球领先的利物浦放缓节奏。最终“红军”夺得4连胜,近12轮保持不败。

  利物浦出场阵容(3-4-3):22-米尼奥莱;23-埃姆雷-詹,37-斯科特尔,6-洛夫伦;20-拉拉纳,14-亨德森,24-乔-艾伦,18-莫雷诺(73',4-图雷);10-库迪尼奥,15-斯图里奇(83',2-格伦-约翰逊),31-斯特林(90',9-兰伯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