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胜西悉尼 中超球队收获亚冠第100场胜利

2015年03月05日09:41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恒大胜西悉尼 中超球队收获亚冠第100场胜利

  2015亚冠小组赛首轮,中超四强收获大四喜,这也将中超球队的亚冠胜场数(含资格赛)提升到了99场,因此本轮哪支球队先取得胜利谁就能抢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中超球队亚冠赛场“百胜之战”。由于前一天率先亮相的鲁能和富力都在主场输球,最终恒大在客场击败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拿到了中国球队亚冠第100场胜利。

  自从2003年亚冠联赛改制以来,中超球队一共参加了246场比赛,战绩为100胜54平92负,进359球,丢308球,净胜球51个,总积分354分。在中超所有球队中,恒大是拿到胜场最多的,他们截至目前参加了35场比赛取得了21场胜利,一共拿到69个积分。鲁能和国安是参赛场次最多的球队,两队都是40场,鲁能有18场胜利入账,仅次于恒大。国安只有12场胜利,还包含两场资格赛的胜利。

  如果算胜率,退出中国足坛的大连实德排名中超第一,他们19场亚冠就取得了12场胜利。其他为中超亚冠百胜做出贡献的球队还有天津泰达(5场)、深圳(5场)、长春亚泰(4场)、贵州茅台(2场)、江苏舜天(2场)、杭州绿城(1场)和广州富力(1场)等。

  (记者 张昊)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