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战水原郑大世引关注 脑后扎小辫气场不再

2015年03月05日11:03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国安战水原郑大世引关注 脑后扎小辫气场不再

  昨晚的另一场亚冠小组赛,国安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其中一张熟悉的面孔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他就是在2010年世界杯上一哭成名的朝鲜球员郑大世。

  如今的郑大世改了发型,在脑后扎起了小辫,比世界杯上略显洋气。

  2013年年初以年薪4亿韩元(约合230万人民币)的身价加盟水原三星的郑大世一直备受韩国球迷的关注,当年抵达首尔机场时,曾经因为围堵的媒体太多,一度造成混乱。但连续两个赛季,郑大世的表现并不出众,上赛季出场28次只有7球入账。因为他上赛季的不佳表现,今年的亚洲杯朝鲜队甚至都没有将他招入球队。

  下半场,国安门将杨智扑球脱手,立功心切的郑大世冲上前补射,结果冲撞了杨智,比赛中断了一阵。最后郑大世挨了一张黄牌。

  本场比赛国安最终凭借德扬的进球1∶0取胜。中超两队昨天也两线飘红。 于波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