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重伤退场恒大展现血性 17分钟补时创纪录

2015年03月05日14:07  
 
原标题:曾诚重伤退场恒大展现血性 17分钟补时创纪录

  “曾经跌倒,但从未倒下,因为信念绝不屈服!“赛前恒大上下众志成城,他们信念一致,就是要报去年亚冠赛场被西悉尼淘汰的一箭之仇。昨天,他们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曾诚与金英权相撞后重伤,有些残忍,但也展现了铁血男儿的豪迈。去年被无情罚下的郜林,今天助攻两球带领恒大将士一雪前耻,高拉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卡纳瓦罗也挺过困境替恩师里皮报仇雪恨。

  17分钟补时创纪录

  曾诚重伤退场展现血性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西悉尼任意球开入禁区,斯皮拉诺维奇头球攻门越位无效,与此同时金英权和曾诚相撞倒地,曾诚的嘴部出血,面部也肿了一圈,他在坐起后又瘫倒在了草皮上。

  曾诚受伤部位是颈椎,这非常严重,所以队医并没有将他抬下场治疗,而是直接在场地内进行急救,给曾诚的脖子戴上了固定装置,直到全部处理好之后才将他抬下场。由于伤势太重,曾诚无法坚持比赛,恒大选择了更换门将,但曾诚的血性还是让全场观众将掌声送给了他。

  随后,第四官员示意本场比赛补时17分钟。

  世界足坛历史上,补时较长甚至超过10分钟的比赛并不少见,但至今还没有出现过补时长达17分钟。在世界杯上,最长补时是13分40秒,发生在1994年世界杯韩国0:0战平玻利维亚的小组赛。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目前世界足坛补时纪录是2013年非洲杯多哥对阵阿尔及利亚的小组赛,由于门柱在比赛中出现问题,第四官员补时13分钟,不过由于大屏幕计时器问题,这场比赛最终补时长达22分钟,但如此超长的补时并非裁判主观意愿。因此,如果以裁判和掌控为准,恒大的17分钟补时也可以算是创造纪录的最长补时。

  恒大砸1亿买他值了

  巴西当地时间本周四,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就将公布新一届的国家队大名单。在此之前,其曾公开表示会密切关注高拉特在恒大的表现。此番广州恒大客战西悉尼流浪者,是高拉特在大名单公布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这位巴西前腰自然希望能以出色的表现来捍卫自己在邓加心目中的地位。

  在亚冠首轮与首尔FC的比赛中,高拉特头球破门助球队获胜。此次面对老冤家西悉尼流浪者,其再度决定比赛的走向,以一个完美的帽子戏法助球队3:2获胜。

  作为本赛季以1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恒大的巴西现役国脚,高拉特被外界寄予厚望。要知道,把高拉特的转会费折合成人民币的话,相当于1亿多元。若放在往年,这已经是一支亚冠级别球队一年的预算。但是,仅仅只用两场亚冠联赛,高拉特就用实际行动证明,恒大为他所花的1500万欧元绝对物有所值。

  赛前外援阿兰的受伤,曾让外界对恒大的前景有过怀疑。但高拉特用一个帽子戏法证明,球队至少暂时不用为进球而操心。随着比赛的推进,高拉特与球队势必将更加默契,届时,高拉特或许将爆发出更大的能力。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