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18+13关键球遭盖帽 小加绝杀灰熊过关

2015年03月05日14:1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哈登18+13关键球遭盖帽 小加绝杀灰熊过关

  中新网3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以100-102惜败于灰熊。

  火箭二连败。詹姆斯-哈登18分13次助攻,泰伦斯-琼斯得了21分9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2分,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16分8个篮板。灰熊马克-加索尔投中了制胜球,全场贡献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克-康利17分6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首节还有8分13秒时,哈登突破到禁区后分球,琼斯轻松暴扣得手,紧接着哈登在快攻中扣篮,火箭以11-9超出。本节还有3分48秒时,火箭以27-1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并以31-24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过半时,康利命中三分,灰熊以44-46落后。此后哈登连得四分,火箭以50-44稳住阵脚。加索尔接连命中,灰熊又连得6分。史密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火箭以59-5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灰熊连得6分,一举以60-59超出。本节还有5分08秒时,康利上篮得手,灰熊以73-69领先。哈登和特里各命中三分,火箭以75-73反超。第三节结束时,火箭队凭借史密斯的反手上篮,双方战成79-79。

  灰熊以一波10-0开始第四节,一举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3分钟时,灰熊以98-91领先。之后琼斯和哈登各投中一球,布鲁尔命中三分,火箭将比分扳成98平。比赛还有6.4秒时,哈登突破后遭到兰多夫盖帽,但裁判并没有响哨。灰熊发动最后一攻,终场前0.1秒,加索尔强行出手,应声命中。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