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有信心进亚冠决赛 球队充满求胜欲望

2015年03月05日14:33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卡纳瓦罗:有信心进亚冠决赛 球队充满求胜欲望

  新华社悉尼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 曹杨 王浩明) 广州恒大队4日在悉尼帕拉马塔体育场以3:2击败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队。赛后,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满意球队的表现,并相信球队有实力打进亚冠决赛。

  卡纳瓦罗说,“今天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之前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我对今天球队的表现很满意,特别是球员的态度,比赛中注意力集中,充满了求胜的欲望。”

  谈及对亚冠联赛的感受,卡纳瓦罗表示:“我在迪拜待过一段时间,很了解西亚足球与东亚的足球风格是不一样的。当然,在一个新的地方、新的国家一定要适应当地足球的风格。亚冠联赛的水平很高,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们有实力打进今年亚冠的决赛。”

  最后卡纳瓦罗坦言,希望有一天能够去欧洲高水平联赛执教,但目前自己的重心在恒大队。“过去的四年里,恒大队在中超赢得了一切。如果我赢了,那没什么特殊的,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带领球队获胜。”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