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升任泰达队第一队长 坦言新赛季责任更重

2015年03月05日15:0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周海滨升任泰达队第一队长 坦言新赛季责任更重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昨天的天津泰达队壮行会上,周海滨作为第一队长代表全队发言。在李玮锋、王新欣和曹阳等老将逐渐淡出主力阵容的时候,周海滨将接过泰达队的队长袖标。

  虽然上个赛季才正式加盟泰达队,但是周海滨用场上的出色发挥征服了天津球迷,也让泰达俱乐部将队长一职放心地交给了他。谈到自己新赛季的身份变化,周海滨说道:“毕竟我上赛季刚从鲁能队正式转会过来,希望能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当然,压力和责任也是必须要承受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周海滨充满了期待。同时,周海滨也冷静地表示在外界关注之中,全队要踏实下来。“每支球队都要有自己的目标,球员也会有自己的理想,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联赛冠军,但不管目标有多高,还是要踏踏实实地走。只要我们能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把该打出来的打出来,成绩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