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打响后里皮时代第一枪 三粒进球方式多变

2015年03月05日16:17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卡帅打响后里皮时代第一枪 三粒进球方式多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4日进行的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以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队,报了上赛季以0:1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这块让澳大利亚人骄傲的球场曾经让多少亚洲豪强折戟于此,但在卡纳瓦罗和恒大面前却显得如此苍白无力。后里皮时代卡纳瓦罗首秀,不俗!

  本场比赛,恒大在三后卫和四后卫中多次转变——在对方压上进攻时,邹正、冯潇霆 、金英权、梅方四个后卫坐镇后防,当双方处于胶着态势或者恒大进攻时,梅方会提到中场位置,此时为三后卫。在进攻端,中前场的三、四名球员的就地反抢也颇有成效,让西悉尼流浪者很难舒服地转移球,这也使得恒大在多数时间内占有一定优势。同时,卡纳瓦罗麾下的恒大依旧沿袭对场地宽度的充分利用——三粒进球,个个来自边路,且方式多变,这也显示了恒大在攻击线的强盛。

  恒大的两粒丢球均来自头球,在对手身高马大的情况下,这样的问题很难避免,这样看来,卡纳瓦罗的工作还有很多。

  亚冠赛场上连续6个主场全胜且未丢一球,这样的战绩让西悉尼流浪者面对埃尔克森和高拉特组成的锋线浑然不惧。上赛季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就让里皮和他的弟子饮恨于此。时值里皮刚刚离任,对于卡纳瓦罗的质疑似乎刚刚开始。隐隐的不安中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强大的对手,对于卡帅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考验。金英权和曾诚狠狠相撞足以打乱他在赛前所有的部署,临场良好的调整让卡纳瓦罗有惊无险地拿下三分。

  这场胜利对于恒大来说也许只是亚冠赛场上的一小步,却是卡帅职业生涯的一大步。亚冠首轮,无论表现如何,至少有里皮顶着,此番获胜是卡纳瓦罗“独立”首胜,而且是在客场恶劣的条件下,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状态上都迈过一道坎儿。在中超联赛即将打响之际,卡纳瓦罗率领恒大用气势恢宏的一场鏖战宣告着新赛季他们依旧是亚冠和中超赛场最大的热门!

(来源:西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