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下一步训练强度增大 相信全队会珍惜机会

2015年03月05日16:34  
 
原标题:郎平:下一步训练强度增大 相信全队会珍惜机会

  昨天上午,郎平指挥的中国女排在京举行了媒体公开课,这是继2014至2015赛季联赛结束后短暂集中和春节放假归来后,中国女排人员最齐整的一次公开亮相,下一步全队将开赴南方进行大运动量训练,郎平准备动真格的了。

  由于联赛结束后,队员相对比较疲惫,郎平决定在北京进行短暂休整和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同时郎平对新入选的新人加以观察。本着人文关怀,郎平给姑娘们春节放了3天假,归来后继续在京集训。

  刚从美国成功做完膝部手术的二传手魏秋月开始和全队合练,她表示手术很成功,接下来将在郎指导的调教下进行针对性训练。春节假期归来后,大家在北京的训练也比较轻松。下一步,郎平将重新考虑集训名单,有些球员将暂时离开国家队,郎平会将全队拉到南方进行上量训练。

  郎平表示:接下来的上量训练是今年仅有的一次了,因为亚锦赛5月开打,随后还有一系列比赛,传统的女排世界杯赛从往年的11月提前到8月,这也是2016年奥运会资格赛,所以后面都是比赛了,而且比赛任务很重,更是受到了全国球迷的高度关注,训练仅是调整和辅助。所以,下一步的训练强度会增大,相信全队都会珍惜这样的机会。”

(来源:拉萨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