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年球星收入排行出炉 C罗2.1亿欧元名列第一

2015年03月06日11: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杨磊) 近日,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做了一项调查,统计出2015年世界足坛前二十位富豪球员。皇马头号球星C罗以2.1亿欧元的年收入排名第一,巴萨球王梅西则以2亿欧元位居第二,内马尔、伊布、鲁尼入围前五。

具体榜单如下(单位欧元):

1、C罗 2.1亿

2013年九月,C罗与皇马签下一份新合约,年薪达到1820万欧元,2014年获得的多项冠军头衔也有不菲的奖金。C罗还代言了多个品牌,包括丰田、嘉实多、三星、阿玛尼、肯德基等,总数达到2500万欧元,其中获利最丰的是他与耐克签下的CR7服装合约。除此之外,C罗还在葡萄牙等国家地区进行了多项投资,收益超过3000万欧元。

2、梅西 2亿

梅西拥有世界足坛最高薪水税前合同,并随着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成功不断提升。他的代言同样回报丰厚,包括阿迪达斯、三星、乐事、吉列,Dolce&Gabbana、海飞丝等品牌。此外梅西积极投身商海,多项地产投资同样取得不菲回报。

3内马尔1.35亿

去年巴西成功举办了2014年世界杯,内马尔也获得了370万的代言合同。此外他还代言了耐克、松下、红牛等品牌。2013年加盟巴萨时,内马尔的转会费曾引起关注,并导致税务机关对巴萨俱乐部进行了调查。随着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日益提升,巴萨或以翻倍的880万欧元合同锁定这位未来金球奖竞争者。

巴黎圣日耳曼的伊布以1.05亿位居第四,第五则是曼联球星、拥有英超最高周薪的鲁尼(1.03亿)。榜单其他成员多是功成名就的老将,但也不乏阿圭罗等正值巅峰的球星。第六至第十位分别是卡卡(0.96亿)、埃托奥(0.87亿)、劳尔(0.85亿)、小罗(0.83亿)、兰帕德(0.8亿)。拜仁大将施魏因施泰格排名第11,费迪南德、布冯、杰拉德、亚亚-图雷、里贝里、托蒂、皮克、阿圭罗和特里同样位列其中。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