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乔丹不幸"被死亡" 经纪人发声明:这是一条假新闻

宋翔

2015年03月06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美国社交工具“脸书”上的一条有关“飞人”乔丹去世的消息引起了亿万球迷的关注,不过经过核实,这是一条假新闻。乔丹的经纪人发表声明称,乔丹现在身体状况很好。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这则谣言最先是一个“脸书”注册账号名为“R.I.P.Michael Jordan”发布的消息: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深受大家喜爱的乔丹去世。乔丹于1963年在纽约出生。虽然乔丹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后来,还有人在“脸书”上配了一段仿似新闻的视频,标题就是“乔丹已经死亡”。

这个消息一经出现,在社交平台上被迅速地转发。有大量球迷在这个消息底下留言表示哀悼,但也有不少人质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毕竟如此重大的事件,那些美国权威媒体却没有一个予以报道。

事后证明这真的是一个假消息。乔丹发言人昨日称:“乔丹成为又一个美国名人被死亡闹剧的牺牲品。乔丹现在还活着,他的身体也很好,请不要相信网络上那些谣言。”这已经不是乔丹第一次被谣言中伤,三年前在“脸书”上就有球迷发布乔丹心脏病发作的谣言,并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美国权威媒体最近一次有关乔丹的报道,是几天前《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亿万富翁榜中,乔丹以10亿美元的身家首次入榜。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