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威少:面具无法阻挡我 我是来领导球队的

2015年03月06日08:4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雷霆主场加时战胜76人,威斯布鲁克一战49分16篮板10助创造或者刷新了多项联盟纪录。不仅连续三双次数超越詹姆斯追评魔术师,而且成为现役连续三双最多的球员,仅次于大神迈克尔-乔丹的7次(1989年)。49+16+10是威少生涯第14次三双,本赛季第六次。

“绝对老天保佑,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赢了比赛。”威少赛后说。

由于之前一场比赛被队友误伤面部,本场威斯布鲁克佩戴面具出场,化身面具侠。

“还好吧,感觉有点奇怪。就是需要不停地擦才行,否则会有雾产生,这是个大麻烦。但这不会阻挡我,我来就是要领导球队的。”威少说。

“我们都以为他需要两场比赛才能适应戴着面具比赛,我们都错了,他完全没有问题。”斯科特-布鲁克斯说。

“看到他这么打球真是很震惊,你不得不对他脱帽致敬。攻防两端他都非常卖命,看到球员如此渴望胜利是一件非常让人吃惊的事。”76人队的贾森-理查德森表示。

76人半场59-56领先雷霆,第三节雷霆追至84-90,末节开始尼克-科里森的上篮追至90平。关键时刻,麦克格雷盖掉了贾森-理查德森的上篮,并让对方吃到了一次技犯,奥古斯汀罚球命中之后雷霆打出18-0的高潮。

“板凳球员干得很棒,他们命中投篮,卖力防守,尽可能提高攻防速度。”威斯布鲁克对队友们赞赏有加。(西门)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