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沃神:麦基与绿军谈判宣告破裂 争夺战还将继续

2015年03月06日08:4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报道,此前ESPN透露的凯尔特人接近与麦基签约一事出现变数,双方在谈判中未能最终达成一致,麦基的争夺战还将继续。

消息人士向雅虎体育透露,双方的分歧在于下个赛季的合同选项上。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希望下个赛季凯尔特人有球队选项,而麦基希望下个赛季持有球员选项。经过多次沟通协商未果后,双方谈判破裂。

“贾维尔是一个运动型大个子,目前我们队中没有这样风格的球员,他可以在篮筐之上完成防守。”安吉此前接受电台采访时说,“不过他遭受了很多伤病,目前的薪水也相对较高,这导致他的潜能没能完全开发。我们希望他可以在布拉德-史蒂文森教练的指导下更好地挖掘出潜能。我也相信,波士顿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麦基在2012年同掘金签下了4年44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从那之后他的健康问题就成了大麻烦。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面,他伤病不断,出场时间很少。掘金为了送出他的合同还倒贴了76人一个首轮选秀权。

本赛季麦基的合同为1120万美元,而下赛季他的合同价值是1200万美元。如果麦基拥有球员选项,那么下个赛季他还可以保证拿到1200万美元。但麦基本赛季只打了23场比赛,其中17场代表掘金,6场代表费城,场均只得到4.6分2.7篮板。

根据此前消息,对麦基感兴趣的球队有多达10支,其中绝大多数为季后赛球队。达拉斯小牛、迈阿密热火、金州勇士、多伦多猛龙、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芝加哥公牛等强队悉数在列。

(小火)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