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因未传球向苏神道歉 回应:他就该自己射门

2015年03月06日08:3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内马尔因未传球向苏神道歉 回应:他就该自己射门

  西班牙国王杯巴萨进决赛

  西班牙国王杯结束了半决赛次回合的争夺,巴萨在客场以3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从而以6比2的总比分第37次晋级决赛,仅次于皇马的39次。

  5月30日,巴萨将与毕尔巴鄂竞逐冠军,这是两队第8次聚首国王杯决赛,他们也是国王杯夺冠次数最多的两队,巴萨26次,毕尔巴鄂23次。决赛地点未定,正如皇马当年申请在诺坎普踢决赛那样,巴萨已经向西班牙足协申请将决赛放在伯纳乌球场。

  此役,内马尔先后接梅西和哈维的助攻梅开二度,内马尔本赛季的26个进球中有11球来自梅西的助攻。另一球由苏亚雷斯打进,“苏牙”已经连续3场比赛进球。难得的是,内马尔因没给苏亚雷斯传球而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为此“内神”赛后专门向“苏神”道歉。而苏亚雷斯却说:“他没必要向我道歉,在我眼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那个时候他就该自己射门。”巴萨此役美中不足的是,布斯克茨的脚踝被对手几乎蹬踏成90度角,估计要伤停6周。

  巴萨已经在国王杯上取得8连胜,假如决赛能够获胜,他们将克隆1925~1926赛季全胜夺冠的完美。

  (记者 周婉琪)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