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元宵献礼五福临门 积分榜前5名全部获胜

2015年03月06日08:3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英超元宵献礼五福临门 积分榜前5名全部获胜

  上周末,随着南安普敦告负,利物浦击败曼城后升至第5位,英超5强终于在积分榜前5位实现了“大团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28轮战罢,积分榜前5位的球队切尔西、曼城、阿森纳、曼联、利物浦全部高奏凯歌,为广大英超球迷送上了“五福临门”的元宵祝福。

  毫无疑问,切尔西目前是夺冠的第一热门,本轮该队在客场以1比0力克西汉姆,继续以5分领跑英超,阿扎尔有越位嫌疑地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曼城仍是切尔西的最大劲敌,凭借大卫·席尔瓦和米尔纳的进球,曼城在主场以2比0完胜莱切斯特城。冬季以2800万英镑加盟的新援博尼首次首发,可惜频频挥霍破门良机。

  本赛季总不能令人满意的曼联在客场以1比0力克纽卡斯尔,阿什利·杨在第89分钟上演绝杀,这是他13个月以来的首个英超入球。阿森纳在客场以2比1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继续领先曼联1分排在第3位。吉鲁打进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0球,桑切斯则打破了8场比赛的进球荒。利物浦在主场以2比0取胜伯恩利,12轮不败且取得4连胜,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曼联。亨德森一射一传,职业生涯首次连场进球,斯图里奇锁定胜局。 ( 周婉琪)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