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失冠2将泣不成声 主帅:2进决赛=胜利

2015年03月06日08:52  
 
原标题:北京女篮失冠2将泣不成声 主帅:2进决赛=胜利

  昨晚,2014-2015WCBA总决赛第4场在首钢篮球中心结束,北京首钢队以70比72惜败山西竹叶青女篮,以总比分1比3连续两年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山西女篮卫冕成功。

  比赛第四节即将结束时首钢女篮仅以2分落后,但随着最后时刻后卫周宏华的一投偏出篮筐,首钢队失去了把比赛带入加时赛的机会。山西女篮队员们欢呼雀跃,而首钢队的几位姑娘们则流下了伤心的眼泪,邵婷和杨半伴泣不成声。一个赛季的努力,女篮姑娘们依然没能夺回总冠军,再次败在了拥有超级外援玛雅·摩尔的山西队手下,难怪大家会伤心落泪。主帅许利民把队员们召集在了一起,用铿锵有力的话语鼓励弟子们,同时也是对赛季做了一个总结,“我们虽然输了,但大家连续两年都成功地闯进了总决赛,站到了中国女篮联赛最高的舞台上,这已经是我们的胜利。首钢女篮同样也已成为了首都北京的体育名片,没关系,我们从头再来。没有多长时间休息,按照新的联赛赛制,这月中旬我们就要参加2015-2016赛季的WCBA预选赛,我们要振作起来,大家加油!”

  实际上首钢女篮在引援上早有行动,国手高颂已确定加盟北京队。 (记者 刘艾林)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