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敌灰熊两连败 哈登“碰瓷”未果爆粗口

2015年03月06日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火箭不敌灰熊两连败 哈登“碰瓷”未果爆粗口

  虽然火箭头牌哈登解禁复出得到18分和13次助攻,但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灰熊队另一大将兰多夫复出也有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比赛关键时刻,兰多夫封盖了哈登的上篮,加索尔在终场前0.1秒时准绝杀,灰熊客场以102-100险胜休斯敦火箭队,火箭队也因此遭遇2连败。

  从体能方面来看,火箭与灰熊之前都打了比赛,都是背靠背,唯有哈登,休整了一天。不过正当火箭拥趸对哈登有些失望时,基石突然挺身而出,他为琼斯送出助攻,他为底线的布鲁尔分球,比赛结束前1分27秒,哈登侧翼后撤步跳投命中,比分打平了!小加索尔三分不中后,哈登掌控最后一击,然而他的突破却被灰熊阻断,慢镜头回放来看,兰多夫背后的切球,很明显打在了哈登的手腕上,可裁判却是置若罔闻。对此哈登与麦克海尔均异常不满,可又有什么办法呢?灰熊巨塔完成绝杀后,比赛只剩0.1秒,火箭无力回天,哈登也只好骂骂咧咧地走下球场。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