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河大成确定缺战力帆 曼萨诺或大面积轮换

2015年03月06日09:54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徐云龙河大成确定缺战力帆 曼萨诺或大面积轮换

回到中超,马季奇就能上场。

  结束了主场与水原三星的亚冠比赛后,北京国安队没有休整,昨天就奔赴重庆,准备周日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首轮中超联赛。尽管中超联赛尚未揭幕,但国安队目前完全可以用伤兵满营来形容。

  赴重庆 伤兵满营

  一场亚冠附加赛,两场亚冠小组赛,国安队在联赛开始前收获的不仅仅是三连胜,还有一串长长的伤病名单。昨天球队奔赴重庆,徐云龙与河大成将铁定继续缺席。另外几名伤员雷腾龙、宋博轩、周挺、张呈栋等人则没有大碍,他们将在今天赴重庆与球队会合。

  在周三的亚冠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医异常忙碌,周挺、宋博轩、赵和靖和张呈栋都前往医院检查,一直忙碌到当晚11点半左右。雪上加霜的是,晋鹏翔的眼睛也出现一点状况,俱乐部方面也专门叮嘱球队,到重庆后马上联系医院为他安排检查。首轮中超联赛,曼萨诺显然会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采取轮换。

  赢赞誉 大成长脸

  主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是不折不扣的硬仗,国安队最终不仅获得3分,也赢得了对手的尊敬。据记者了解,河大成赛后去看望了自己在水原队中的朋友,韩国球队得出如下看法:“现在中国球队确实与以前不一样了,踢得更硬朗,在场上也显得更冷静了。”

  昨天上午随体能教练薛申进行康复训练时,河大成很自豪地告诉薛申,工体的气氛确实让水原三星队感到极为震撼,韩国球员的看法是,“知道北京主场的球迷会很多,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有这么大的声势”。河大成当时的回答是:“今天来现场的球迷还不算最多的呢!”韩国后腰向教练感叹:“在这样的场地踢球充满荣耀感!”

  ■相关新闻

  足协杯抽签

  国安避恒大

  昨天下午,2015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在工体进行。代表中超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率先落位,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进入上半区,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则被分在下半区。

  按照赛制,16支中甲球队将在第二轮比赛出战,他们的对手为第一轮比赛的胜者。本轮为单场淘汰,将有16支球队晋级下一轮。

  中超球队将从第三轮比赛开始参赛,32支球队捉对厮杀,采取单场淘汰制。北京国安的对手为深圳宇恒和第一轮晋级球队之间的胜者,若通过这场比赛,国安第四轮将面对石家庄永昌那场比赛的胜者。曼萨诺的球队签运不错,直到半决赛前,都不会遇到实力太强的对手。

  晨报记者 周萧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