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两业余队进足协杯正赛 宁波银博队想会国安

2015年03月06日11:36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浙江两业余队进足协杯正赛 宁波银博队想会国安

  昨天,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在北京工体的第二现场会议厅举行。参赛球队分别来自中超、中甲、中乙和业余联赛,浙江有杭州安格和宁波银博两支球队杀入足协杯正赛。

  来自宁波的银博业余足球俱乐部信心满满。第一轮他们的对手为武汉东风本田,且为客场作战。根据中国足协的官方消息,首轮将于3月17日开打,而具体到各队的比赛时间,银博俱乐部领队钱科峰表示还需等待通知。

  作为宁波历史上首支打入足协杯的本土球队,银博俱乐部对于新赛季期待满满,钱科峰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去武汉打客场,“我觉得我们是有希望进入第二轮的。”

  这是宁波首次有球队打足协杯,钱科峰表示,无论是宁波市体育局还是足协,对这项赛事都非常重视。“主场我们早就联系好了,是富邦体育场,而且场地已经开始专门去保养了,各级领导也都很看重我们的表现。”

  一场定胜负的对决,如果首轮能够顺利取胜,宁波银博将在第二轮迎来对战中甲球队深圳宇恒的机会,深圳宇恒的前身是深圳红钻。

  由于实力和投入的对比相差太大,业余球队在第二轮几乎难有取胜的机会,但这个说法并非绝对。“能不能赢,还得看对方的重视程度。”钱科峰说道,“如果他们由于资金或者不重视,不想全部主力出战的话,我们还是有一定的机会。”

  “第二轮很难,但对我们来讲已经值了。如果能够坚持到国安到宁波来,那就更好了。想一想,一支中超豪门,会给宁波足球带来多少影响力。”钱科峰说道,“所以说,第一轮是最关键的。”

  杭州安格足球俱乐部的前身是杭州芝浦足球俱乐部,作为杭州地区最有代表性的业余足球俱乐部,杭州芝浦队去年打到了足协杯的第三轮。(聂磊旻)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