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战前低调:跟国安没法比 两队不一个档次

2015年03月06日13:19  
 
原标题:王宝山战前低调:跟国安没法比 两队不一个档次

  随着中超首轮比赛的日益临近,力帆备战北京国安的首发阵容也逐渐明了。昨天下午,力帆队主帅王宝山安排了一次队内对抗练习,没有穿背心的贾贾、莱伊尔(之前译名雷杰)、张池明、徐小波为主力一方。在训练结束后,王宝山向记者坦言前天观看国安亚冠后的心得体会:“我们根本没法和人家比,两队就不是一个档次。”由于状态不错,王宝山昨天表示,不排除吉利奥蒂在本周首发的可能性。

  昨天下午,是重庆力帆回到重庆后王宝山安排的第一次队内对抗。从分组来看,没有身穿背心的古托、贾贾、王栋、张池明、徐小波、阿杜阿、莱伊尔等人,应该是王宝山心中的主力阵容。范培培、吴鹏等人则身披训练背心,分在另外一组。这场队内对抗训练,王宝山十分用心。他一直在场上对战术进行指导,时不时叫停比赛讲解战术,甚至给个别球员耐心讲解。精通葡萄牙语的助理教练牛洪利,也在对抗过程中和外援积极交流。同前两天相比,球员之间的配合的默契程度有了提升。训练时,阿杜阿被一位球员铲倒,看起来伤得有些严重,这让在场边看球的王宝山十分着急:“你铲球干嘛啊!伤了怎么办?”

  昨天最让记者意外的是,才抵达重庆的吉利奥蒂,居然出现在对抗训练中。从阿根廷到重庆,他乘坐了40多个小时的飞机,可是训练中吉利奥蒂并没有显示出疲态。起初,王宝山将他放在替补阵容一边,不过后来王宝山又把吉利奥蒂调整到主力阵容一边。“我想到他昨天刚到,这周肯定打不了主力。可在今天训练的前半段,发现他状态还不错。于是又把他换到主力阵容一边。”在训练结束后,王宝山说,“其实他之前一直有打比赛,状态还是不错的,我现在担心的是时差问题,不知道能不能适应。”

  由于阿根廷人的状态不错,王宝山有让他打首发的想法。“不过到底能不能打首发,现在还不能确定,打算再看看他这两天的训练情况。大家都说的嘛,打得好就是奥迪,打不好就是吉利了。”王宝山还不忘补充这条在球迷中颇有人气的段子。

  3月4日晚上,王宝山特意观看了国安亚冠的比赛。谈到首轮的对手,之前称自己心里“没有底”的王宝山,昨天训练后直截了当地说:“我们和国安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不要以为我们买了几个看上去不错的外援,实力就上去了,其实和对手还是没法比的。他们亚冠这三场比赛我都看了,两支队伍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尽管目前国安队伤病不少,亚冠比赛后张呈栋、宋博轩、赵和靖、周挺都前往医院检查,可是王宝山认为,国安的板凳深度厚,不会影响战斗力,“这四个人我看就周挺伤严重点,而且国安队中那么多大牌替补,连于大宝、陈志钊都是替补呢。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只能尽力去拼。”

(来源:重庆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