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撞车有“阴谋论”? 背部或遭到600瓦电击

2015年03月06日15:30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阿隆索撞车有“阴谋论”? 背部或遭到600瓦电击

  本报讯 阿隆索在季前测试出现撞车事故,是围场最近这段时间最火爆的新闻,并且现在围绕着这件事情,一些之前传闻的所谓“阴谋论”的说法,现在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据一位前F1车手爆料称,阿隆索在出现撞车之前,西班牙人背部遭到了600瓦的电击。

  阿隆索的受伤情况出现在上个月22日,当时在巴塞罗那进行测试时,西班牙人出现了撞车事故,随后他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而他也因此缺席了第三轮的季前测试。并且因为这次事故,阿隆索也确定无缘今年F1首战澳大利亚站的比赛。

  对于麾下车手这次事故的原因,迈凯伦官方给出的原因是,阿隆索是被阵风吹出车道,才导致随后出现的事故,并由此致其脑震荡。但对于真实的原因,从阿隆索出现事故之后,就已经是不少媒体和车迷竞相猜测的话题。

  巴尔巴扎是上世纪90年代的F1车手,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爆出猛料:“阿隆索是遭遇了600瓦电击的严重后果,由此导致其注意力难以集中,并且静脉也临时受阻。”

  不仅仅是这位巴尔巴扎的观点如此,就是著名F1车手阿瑞克斯的看法也是如此。这位曾经获得过7次F1分站冠军的前车手,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阿隆索的医生的建议一点也不让我感到吃惊,因为他肯定是在体能方面存在严重的问题。我曾经开过F1,我当然知道我现在在说什么,撞击是横向的,更多的只是瞬间的一击,我深信阿隆索的身体肯定感到不适,你知道拿风当借口,却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值得一提的是,F1的电视转播媒体意大利SKY的看法也和上述几位的看法基本一致,这家媒体表示,阿隆索对他的亲人和朋友透露,在他出现失控情况前,他确实感觉到了背部遭遇重击。不过这家媒体也强调,阿隆索本人从来没有明确表示自己是遭遇了电击。几家之言客观上确实在增加这件事情“阴谋论”的可能性,总之这件事情的真实原因现在依然不得而知。(张丽丽)

(来源:南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