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尔夫世锦赛将开战 林希妤领衔中国队(图)

2015年03月07日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女子高尔夫世锦赛将开战 林希妤领衔中国队(图)

女子高尔夫世锦赛将开战林希妤领衔中国队(图)

安信爱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于3月12日~15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目前108人参赛阵容已敲定,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名将朴仁妃、世界第五的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和世界第八的柳萧然将领衔出战。此外,韩国人气高球美女安信爱、“90后”捷克一姐克拉拉·斯皮尔科娃和俄罗斯辣妈玛利亚·巴里克耶娃等美女选手也将惊艳赛场。

  据悉,该项赛事由观澜湖集团承办,总奖金为60万美元。自2012年创建以来,世界女子锦标赛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其全新的赛制融合了男子世锦赛与世界杯职业赛事的特点,与奥运接轨,填补了世界女子高坛的空白。本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包括72洞个人比杆赛、72洞职业团队锦标赛以及72洞业余球手个人赛。赛事将在海口观澜湖的壹号场——黑石球场,也是亚洲著名的火山岩球场上举行。

  本届女子世锦赛是2015女子中巡赛的年度揭幕战,广州名将林希妤将携手张玉阳、潘艳红、鲁婉遥、刘钰以及从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中脱颖而出的隋响和张维维等中国红粉在家门口竞逐这场世界顶级赛事。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