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季延长? 波波维奇抗议小牛老板力挺

2015年03月07日12:2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赛季延长? 波波维奇抗议小牛老板力挺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为了减轻球员负担,NBA联盟曾考虑对常规赛进行改制,比如减少比赛场次、或者延长赛季到七月。但是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却坚决反对在七月打比赛。

  “什么?在7月还要打比赛?那别把我算在内,”波波维奇在美国时间周三表示,“如果那样别把我算在内,把我排除了吧,生命是如此短暂!”

  现今常规赛要进行82场比赛,由于这82场比赛要在六个月内打完,所以赛程显得紧密。联盟的此项提议正是为了避免球队连续遭遇背靠背比赛的重负。

  每支球队通常每个赛季要打16-20场背靠背的比赛,这遭到了很多老将的抱怨,就连勒布朗-詹姆斯都呼吁过减少常规赛的场数。延长赛季的时间将给球员提供更多的休息时间,而且还不会降低比赛的质量。更为关键的是,延长赛季的时间不会减少比赛的数量,这也就不会减少联盟的收入。

  尽管如此,波波维奇仍然反对延长赛季的时间。“我认为现阶段一个赛季的时间已经足够长了。”波波维奇说,“我不会在七月份还来进行工作。”

  与波波维奇的观点形成反差的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延长赛季的时间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这个话题我已经提了好几年了,现在亚当-萧华主席应该考虑把它实现。这是每个人都支持的建议。”库班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