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揭幕战:哈默德建功汪嵩反戈 富力2-1绿城

2015年03月07日17:5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超揭幕战:哈默德建功汪嵩反戈 富力2-1绿城

  中新网3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5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在杭州黄龙体育场打响,最终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1-2不敌广州富力。绿城旧将汪嵩助攻阿隆首开纪录,哈默德锁定胜局,布拉比为绿城扳回一分。

  赛前进行了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央视主持人张斌主持,国足主帅阿兰-佩兰及名宿容志行分别致辞,恒大代表将“火神杯”交还,在谭海和吴伟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先生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

  刚开场富力就制造险情,面对旧主的汪嵩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可惜禁区内包抄的阿隆顶出的反弹球高出横梁。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场面趋于平淡。虽然上半场富力的控球率达到59%,但比分依旧是0-0。

  广州富力在第54分钟打破僵局,汪嵩右路送出精准传中,阿隆点球点附近力压曹海清头球攻门得手,1-0。此后两队均调兵遣将,广州富力第79分钟扩大优势,唐淼右路传中,哈默德的头球攻门直入死角,2-0。范晓冬和唐淼相继染黄,前绿城队长汪嵩被李岩换下时遭到绿城球迷嘘声。第90分钟绿城扳回一球,赵宇豪右路过掉唐淼后横扫门前,布拉比抢二点门前扫射入网,2-1。

  杭州绿城:(4-4-2)1-顾超;13-曹轩(77’33-陈中流)、26-布拉比、16-范晓冬、18-赵宇豪;17-陈柏良(46’28-曹海清)、20-安塔尔、25-黄希扬(61’7-努阿提)、11-谢鹏飞、14-冯刚;9-拉蒙

  广州富力:(4-5-1)27-刘殿座;4-金洋洋、5-张耀坤、11-姜至鹏、15-张贤秀;7-姜宁(88’21-常飞亚)、6-汪嵩(84’33-李岩)、10-米歇尔(60’23-卢琳)、20-唐淼、25-阿隆;9-哈默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