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部预决赛老鹰获胜 邓肯盖帽升至第六

2015年03月07日16: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东部预决赛老鹰获胜 邓肯盖帽升至第六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体育专电 在一场被称为东部决赛预演的较量中,老鹰队6日成功地限制住了詹姆斯,并以106:97战胜骑士队。

  马刺队老将邓肯在带领球队获得四连胜的同时,自己的盖帽次数也上升到了美职篮历史第六位。

  老鹰和骑士是本赛季东部成绩最突出的两支球队,因此他们在当日的对决也颇受期待,虽然老鹰队中没有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星,但是整体稳定的表现却让他们最终获得了胜利。

  老鹰队全场比赛成功地限制住了“皇帝”詹姆斯,让他在上半场只有7次出手机会,只命中1球得到5分,虽然有6次助攻,也同时有6次失误。下半场,詹姆斯开始努力突围,骑士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仅以79:81落后两分。

  不过,老鹰队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发起了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再度拉大到两位数。此时詹姆斯重新回到场上,但为时已晚,双方都在防守端大做文章,使得场上命中率奇低,骑士队在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最终落败。全场比赛詹姆斯13投5中得到18分,同时还有本赛季最高的9次失误。

  在西部的一场较量中,排名第七的马刺以120:111击败掘金队,迎来四连胜,同时这也是他们在最近12场比赛中获得的第11场胜利。这场比赛马刺队的帕克得到24分,伦纳德得到25分。邓肯得到15分,同时盖帽3次,职业生涯盖帽总数达到2895个,超越了前辈尤因,排在美职篮历史第六位。

  掘金队有六人得分上双,但是仍然无法在马刺身上取得一场胜利。

  同日,哈登拿下38分、12次助攻和12个篮板,带领火箭以103:93战胜活塞。兰多夫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帮助灰熊以97:90逆转战胜湖人,送给湖人四连败,林书豪本场5投1中仅得4分。

  此外,步行者群策群力六人得分上双,以98:84战胜公牛。在韦德、查莫斯和洛尔·邓均缺阵的情况下,热火在客场97:99不敌奇才。魔术以119:114战胜国王,结束四连败。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得到32分和10次助攻。

  其他几场比赛中,黄蜂103:94战胜猛龙,爵士89:83击败76人,太阳108:100战胜网,凯尔特人104:98战胜鹈鹕,勇士104:89战胜小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