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美洲杯足球赛将禁止足球流氓入场

2015年03月07日14: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智利美洲杯足球赛将禁止足球流氓入场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一位政府官员6日对媒体表示,智利有关部门将在今年美洲杯足球赛期间采取严格的安保措施,将阻止上了黑名单的本国和其他国家的足球流氓进入球场。

  智利球场安全政府计划部门负责人何塞·罗阿透露,智利政府将在今年6月11日至7月4日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期间效仿巴西世界杯的做法,将足球暴力行为拒之体育场外。“我们已着手向一些国家的有关部门搜集臭名昭著的球迷的信息,以便将他们列入我们的黑名单,确保球场内球员和球迷的人身安全,”罗阿表示。

  罗阿表示,智利足协已经在最近的一场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试行了球场安保协调计划。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几个有不良记录的球迷被智利方面禁止进入球场,这些阿根廷人不得不在附近的一家酒吧观看了博卡青年队的比赛。

  罗阿还透露,美洲杯足球赛期间,球迷将被禁止携带大鼓、烟花和超大型国旗进入球场,以防伤及无辜或影响其他球迷观赛。

  另外,智利的法律禁止在体育场内出售含有酒精的饮品。罗阿强调,虽然在巴西世界杯上,当地政府禁不住国际足联和赞助商的游说修改了相关禁令,但智利的美洲杯上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这是智利的规定,并且还在生效中,对美洲杯也是适用的,”罗阿表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