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相关人:没听说购篮球队 篮协:未收相关申请

2015年03月07日08:09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北控相关人:没听说购篮球队 篮协:未收相关申请

本赛季升入CBA的新军重庆队已经被北京北控集团收购的消息昨天突然传出,消息还称,北控计划一年后将球队主场从重庆迁至北京。北京晨报记者第一时间向中国篮协、北京市体育局、重庆俱乐部和北控集团求证,得到的回复均是“不知情”。

北控两个赛季前就打算收购山西队,并将球队搬到北京,但最终没有成功。昨天,有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重庆队在升入CBA后,球队经营和成绩均不理想,给了北控收购的良机,收购目前已经完成。本赛季,这支CBA升班马仅取得4场胜利。

北京晨报记者试联系重庆俱乐部的相关人士,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致电北京市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听说这个消息。该人士介绍,“这样的情况,北控需要向中国篮协提交相关文件,办理手续。一旦主场要迁到北京,涉及落实场馆,赛区管理的细节,才会到我们这里来交涉。但如果重庆当地体育局不放行,北控也没法把球队迁走。”

而中国篮协给北京晨报记者的回复是“对此并不知情,尚未收到相关申请”,北控集团有关人士也表示“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集团去年与北京市体育局展开了合作,目前对足球的发展相当重视。至于篮球,高层的决定我们也不清楚,至今也没有听说有收购篮球俱乐部的事。”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