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短合同签下前扣篮王 罗宾逊再次携手恩师

2015年03月08日10:0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曝快船短合同签下前扣篮王 罗宾逊再次携手恩师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记者Marc J. Spears在其社交网站上爆料称,快船和自由球员内特-罗宾逊达成签约了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据知情人士称,内特-罗宾逊将很可能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快船与勇士的比赛中完成首秀。

  罗宾逊的加盟对于快船的替补席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无论是他的组织能力还是冲击力,都是快船非常需要的。加之他们的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在上周拉伤了小腿,土豆此时的加盟对于快船的替补席来说更是雪中送炭。

  另外,这将是罗宾逊与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再度合作。罗宾逊在2009-2011年期间效力于凯尔特人,当时绿军的主帅就是里弗斯。而现在的快船队中,还有他当时的队友,格伦-戴维斯。

  本赛季土豆曾经为掘金出战33场,场均上场14.1分钟,得到5.8分和2.3次助攻。在1月初他被交易至凯尔特人,随后被绿军裁掉,一直赋闲至今。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