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军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公布2015年"赛程"

2015年03月08日16:3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甲新军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公布2015年"赛程"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8日电 (李爱平 孙吉)中甲新军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3月8日召开媒体通气会公布了2015年“赛程”称,主客场各为15场。

  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前身是2012年成立的山西嘉怡足球队,并于当年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取得北区第九名。2014年,中优嘉怡足球队以贵州人和梯队为班底,在中乙联赛中取得第二名,获得新赛季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同年12月25日球队更名为“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主场设在呼和浩特体育场。

  在当天举行的媒体通气会记者获悉,从本月14日起,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将相继在武汉、湖南、青岛、江西、河北打满五个客场后于4月25日回到主场呼和浩特进行征战。

  记者从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赛程表看到,从3月14日至11月1日,这支中甲新军将在主客场分别打满15场,这其中既有北京理工、大连阿尔滨等老牌劲旅,同时也有北京北控、江西联盛等名气不大的一些球队。

  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史耀勇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说,目前球队整体运行良好,已成功引入三名外援。

  据悉,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自年初引进中超球队贵州人和主力中后卫萨利(外援)后,之后陆续签约了哈尔滨毅腾队门将韩方腾、武汉卓尔队边路快马王云龙以及天津泰达队的毛开宇。日前,球队在限定名额内再签下2名外援(哈尔滨毅腾原主力前锋多利,以及巴西乙级联赛球员威廉),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自此基本到位。(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