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将迎战石家庄永昌 卡纳瓦罗:期待大胜

2015年03月09日15:3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纳瓦罗:期待大胜

中超·前瞻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2015赛季中超联赛上周末开打,今晚8时(央视五套、广东体育直播),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希望迎来一场大胜。

恒大过往四季首轮全胜

在此之前,广州恒大已经参加了两场亚冠比赛,均以一球小胜对手。在上周的亚冠客场对西悉尼的比赛中,恒大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阿兰赛前受伤,需休战半年;主力门将曾诚脸部五处骨折,要缺阵一个月,张琳芃也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加上球队从澳大利亚回来,舟车劳顿,因此,卡纳瓦罗表示,此役将会进行一定的轮换。但由于这是新赛季的首轮中超,卡纳瓦罗自然也期待开门大吉。里皮执教时,恒大的主场以“最低消费”(每场比赛净胜对手3球或以上)著称,卡帅也明确表示,希望今晚能大胜对手。

曾经的恒大主场,动辄赢对手三球,被球迷戏称为“最低消费”。卡纳瓦罗接手后,能否延续“最低消费”?对此,卡纳瓦罗说道:“我当然希望球队明天在主场能踢出精彩的比赛,打进更多的球。不过,我也已经预想到明天比赛的困难性。因为过去两场亚冠比赛球队消耗太大,特别是在悉尼的客场,为胜利付出太多代价,球员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层面,都很累。所以要想打好明天的比赛,球队需要更关注比赛,集中注意力,不能因为踢过了更重要的亚冠比赛,在明天的比赛中就放松下来。”

自2011年重返中超赛场后,恒大过去四个赛季都是在主场开始赛季征程,且全都以胜利告终,分别是2011年1比0小胜大连实德、2012年2比1击败上海申鑫、2013年5比1大胜申鑫、2014年3比0击败河南建业

昨天恰逢是三八妇女节,长相帅气的卡纳瓦罗无疑是中国足坛最受女性球迷欢迎的主帅。卡纳瓦罗也对恒大女球迷表示了足够的尊重,卡帅笑道:“以前在意大利的时候,这个日子我都会给身边的女性献花。女性在我们这个社会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撑起了半边天,男性需要尊重女性,我们身边的妻子、母亲和女儿,都是最重要的人。”

永昌开出500万赢球巨奖

对手石家庄永昌,是上赛季的中甲亚军,面对这样的升班马球队,是否会让恒大有所轻敌?对此,卡纳瓦罗予以了否认,“即便对手是升班马,我还是对球队的状态有些担心,特别是精神层面,担心在比赛中出现不专注的情况。有时候球员的专注是教练逼出来的,当然职业球员对自己也应该有更多要求,不能放松。如果你上场就觉得对手是升班马,而我们是亚洲冠军,就能稳操胜券的话,那比赛还是会有风险的。”

石家庄永昌是河北足球史上首支登上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球队,球队2011年才成立,当时叫厦门骏豪,2012年底,河北永昌地产收购了这个俱乐部。去年底,直到最后一轮补时点杀,石家庄永昌才奇迹取胜,排名中甲第二,升上中超。休赛期,该队最大的动作是引进山东足球名宿李霄鹏作为球队总经理,近年辗转各地的毛剑卿也来投。对于今晚的比赛,永昌俱乐部出手阔绰,在赛季初的誓师动员大会上开出了本场比赛赢球奖金500万元、平球奖金200万元的巨奖。不过,外界认为,永昌队必败无疑,此奖金多为激励士气,永昌队根本就拿不到。(林本剑)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