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在虹口球场为徐亮办退役仪式 颁发纪念金靴

肖赧

2015年03月09日07: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申花在虹口球场为徐亮办退役仪式 颁发纪念金靴

  昨晚“沪上德比”开演前,上海虹口球场上演了温情一幕。今年年初由申花退役的前国安球员徐亮在这块曾经战斗过的场地里向球迷正式道别。对于多年来球迷的支持,对于申花俱乐部特意为自己举办退役仪式并奉送纪念金靴,“徐克汉姆”鞠躬致谢。

  就在申花与申鑫比赛前,虹口球场看台上的球迷集体发出了欢呼声,他们曾经的足球英雄徐亮回来了。只可惜几个月前徐亮已然作出退役的决定。“奋斗这么多年也挺不容易的。每个球员都会有这一天,我现在很坦然。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自我调整,现在聊起这些事也不怎么伤心了。不过毕竟足球已经融入了我的血液,确实也很难割舍。我希望未来中国足球越来越好。”徐亮动情感言。对于申花俱乐部给自己举办退役仪式,徐亮由衷感谢,他说:“在这里我鞠一躬表示感谢。同时,我也要和这片场地说再见了,我也要跟这片场地说谢谢你。”

  据了解,退役之后的徐亮并不会离开足球,而是创办一所属于自己的足球学校。在现场,申花球迷代表还为徐亮颁发了退役纪念球衣,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为徐亮颁发了纪念金靴:一只“黄金左脚”。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