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计划先陪陪家人 坚信自己的人生没有失败

2015年03月09日07:55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邹市明计划先陪陪家人 坚信自己的人生没有失败

进入职业拳坛后,邹市明首次挑战金腰带以失败告终。

上周六晚,在国际拳联蝇量级拳王争霸赛中,邹市明挑战金腰带拥有者、泰国拳手阿泰·伦龙,最终以点数111∶116不敌泰国拳王阿泰·伦龙,无缘个人首条四大拳击组织的金腰带。

“通过12回合的角逐输掉比赛,很遗憾,但是恭喜泰国选手再次捧得金腰带。能够站在这个拳台上,就是胜利者的游戏。”邹市明说,尽管这次没能成功冲击金腰带,但是对他来讲这是另外一个开始。

对于转入职业拳坛不久的邹市明来讲,每一场比赛都是经验的积累,失败也是一种成长。对于自己在职业道路上的积累,邹市明表示:“30多岁了还能够站在拳台,我只想去追梦。结果只是阶段性的,我不会停下脚步。”

转为职业拳手之后,邹市明一直努力训练。为了备战这次比赛,他连春节都没能和家人好好团聚。比赛结束后,他最想做的事就是陪伴家人。

“接下来我的个人计划就是想给自己好好放个假。我想和家人团聚,陪他们、陪孩子,度完假好好想想下次再向金腰带挑战的事情。我还会重整旗鼓。只要我在努力、在进取,我的人生就没有失败。”邹市明说。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