辫帅进球并造点伊瓜因破门 国米客平那不勒斯

2015年03月09日08: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辫帅进球并造点伊瓜因破门 国米客平那不勒斯

中新网3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6轮开始1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2比2逼平那不勒斯。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哈姆西克传射建功,伊瓜因远射得手。不过,帕拉西奥扳回1球并制造点球,伊卡尔迪勺子点球扳平。

第51分钟,那不勒斯率先进球,恩里克右路传中,哈姆西克顶出弹地球入远角,1比0。

第63分钟,那不勒斯扩大比分,瓜林失误丢球,梅尔滕斯将球分到左路,哈姆西克低传,伊瓜因抽射贴右门柱入网,2比0。

第72分钟,国米追回1球,埃尔纳内斯底线回传,沙奇里低射被挡,瓜林敲到左侧,帕拉西奥破门,国米追成1比2。

第86分钟,帕拉西奥禁区内被恩里克绊倒,裁判判罚点球。恩里克还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伊卡尔迪罚出勺子点球,国米追成2比2。最终,2比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