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球迷致敬国安队员 将热烈掌声送给马季奇

2015年03月09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重庆球迷致敬国安队员 将热烈掌声送给马季奇

  昨天下午的重庆奥体中心,除了国安和力帆两队外,重庆球迷喊得最多的是场上的三名裁判,特别是力帆一粒进球被吹越位后,更是出现了全场球迷整齐划一的骂声。

  球队时隔4年重返中超,重庆球迷很兴奋,重庆球迷组织的各种旗帜在看台上不停地挥舞。虽然重庆球迷人数众多,但并没有统一的指挥,声势上反而不及200人左右的北京球迷远征军。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力帆,雄起”的助威声就没有断过,但德扬的进球让体育场陷入死寂。随后,“王宝山,下课”的口号零星出现,不过并没有形成声势。

  下半场比赛,国安很快又取得进球,此时,重庆球迷似乎已不奢望取胜或是扳平,而是开始了各种娱乐,两队球员的任何一次失误都会成为球迷调侃的对象,球场上笑声一片。下半场比赛,力帆外援吉利奥蒂接队友挑传头球破门被吹越位,重庆球迷顿时炸了锅,随后又变成了对裁判的谩骂。

  不过,在赛后,重庆球迷还是给予了国安球员足够的尊重。当国安球员向重庆球迷看台挥手致意时,重庆球迷用热烈的掌声和喊声回应:“于大宝加油!马季奇加油!”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