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战恒大悬赏500万 李霄鹏:队员们要放开手脚

2015年03月09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永昌战恒大悬赏500万 李霄鹏:队员们要放开手脚

中超“处子秀”,面对的便是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甘愿自动缴枪吗?昨晚记者了解到,为了鼓励队员们打出最佳水平,永昌俱乐部为此役开出了高额奖励,其中赢球奖为500万元人民币,平球奖也有200万元。

昨晚,永昌俱乐部总经理李霄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恒大是亚洲冠军,中超球队与他们比赛都很困难,更何况我们这支刚升上来的中超新军。不过,近期恒大不少队员出现了伤病,亚冠连续征战也难免疲劳。我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让队员们到场上能放开手脚,全力去拼对手,打出自己平时演练的水平即可。”

对于外界传出的“永昌战恒大赢球奖为500万”一说,李霄鹏没有否认,“作为中超新军,中超首战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能在客场赢恒大,绝对是创造奇迹,但对此我们不敢过多奢想,我们就是希望队员们能够有好的发挥。俱乐部的确开出了赢球奖500万、平球奖200万的奖励。在此需要指出的是,开出高额奖励就是鼓励大家打好比赛的一种手段,仅此而已。”

鲁能核心未出场成疑云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周中亚冠赛场惨败的山东鲁能,在昨晚中超首轮比赛中没有阴沟翻船,2比0击败前来挑战的长春亚泰。值得一提的是,中场组织核心蒙蒂略没有出场让外界大感意外,赛后主帅库卡与俱乐部对此互相推卸责任。

昨晚鲁能的首发阵容中,外援塔尔德利因为伤病缺席;而蒙蒂略连大名单都未进,让外界大惑不解。好在鲁能没有让山东球迷失望,2比0战胜亚泰,取得开门红。

虽然本赛季继续为鲁能征战,但是蒙蒂略想走人的想法始终没有散去。对于昨晚蒙蒂略连大名单都没进的原因,库卡在赛后以一句“一切听俱乐部的”,来应对现场记者的追问。而鲁能俱乐部一官员则解释说,排兵布阵是主教练说了算,俱乐部哪能插手。显然,在蒙蒂略未出场一事上,库卡与俱乐部在互相推诿。(张晓敏)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