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德比奉献8球盛宴 恩里克演赛季首个帽子戏法

2015年03月09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沪上德比奉献8球盛宴 恩里克演赛季首个帽子戏法

  有钱任性!大幅度引援投入的上海申花在沪上德比中6比2狂胜上海申鑫,让球迷惊呼今年最土豪中超真好看。

  中超首轮完结7场比赛,在冬季转会窗转会榜靠前的球队均取得胜利。本赛季,申花引进卡希尔、吕征、苏祖、王赟等8名实力派内外援,在本场比赛收到回报。此役,卡希尔、吕征、苏祖、王赟等新援悉数出战,再加上法甲名帅吉洛的运筹帷幄,申花攻势如潮。第29分钟,恩里克为申花打开进球账户;10分钟后,申鑫后卫林裕焕解围时自摆乌龙;半场结束前,莫雷诺和丹尼尔各下一城。第56分钟,恩里克梅开二度,4比1。随后池忠国扳回一球。第85分钟,恩里克上演帽子戏法,这是本赛季的首个帽子戏法。补时阶段,苏祖头槌得手,帮助申花在这场上海德比中6比2完胜申鑫。首发的卡希尔虽然未能进球,但比赛中在前场的牵制、摆渡效果明显。申花6比2大胜,也创造了上海德比进球新纪录,上港曾经在之前的德比中6比1大胜申鑫。

  在本场比赛赛前,上海申花俱乐部为徐亮举行了退役仪式。仪式上,徐亮获赠金靴,并深鞠躬向球迷表示感谢。

  建业开挂抢分主场力克泰达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上赛季曾苦苦保级的河南建业队,在新赛季准备充足。昨晚,建业主场3比1力克天津泰达,开启新赛季抢分模式。

  上赛季联赛上半段,建业队表现不佳,导致球队在赛季末一度深陷保级深渊。本赛季,建业俱乐部加大投入,赛季前备战系统有效。面对泰达队,建业全场比赛保持积极进攻态势,在第11分钟由伊沃先拔头筹。虽然此后周海滨头球为泰达扳平比分,但建业还是由替补球员帕蒂尼奥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3比1。建业主帅贾秀全表示:“我们春节只休息了几天,全队冬训准备得非常充分,今年的形势会比去年好很多。”

  在开赛前一天,乐视体育与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运营的乐视体育河南足球频道正式上线。乐视体育河南足球频道将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河南各类足球赛事直播、赛场集锦等。(孙永军)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