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第一次感受国安远征军热情 慢慢恢复状态

2015年03月09日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于大宝:第一次感受国安远征军热情 慢慢恢复状态

  昨天与力帆一战,于大宝第一次代表国安首发上场,最终他制造了一个点球,助埃尔顿开和,而这个国安队史上的标王,赛后表示“还在慢慢找感觉。”

  于大宝被曼萨诺安排在了边前卫的位置上,和宋博轩更专注于突破下底不同,于大宝在本场比赛中不断尝试冲击对方后卫线,而内切就成为了最有效的手段,事实上,埃尔顿打进的那个点球,正是得益于于大宝坚决的内切。

  “第一次感受到国安远征军的热情,很激动。”于大宝赛后这样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而他最后更是冲着客队看台上的远征军连连鞠躬。“应该说今天的比赛有些艰难,但是我们进球早,所以后面的比赛就相对容易了。”而昨天除了突破,于大宝也尝试用远射直接攻击对方球门,“主教练也是在慢慢调整我的状态,我也在慢慢寻找和队友配合的感觉,但是我想随着我的体能和状态的慢慢恢复,主教练给我的时间也会越来越多,我也有机会用自己的表现回报球队,回报球迷。”于大宝的表现在渐渐恢复,宋博轩的状态同样喜人,未来国安的左边前卫,或许将会成为国安竞争最激烈的位置。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