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公开赛女单拖国羽后腿 近20年第2次无缘决赛

2015年03月09日08:4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全英公开赛女单拖国羽后腿 近20年第2次无缘决赛

  半决赛战罢,国羽又一次在4个单项中进入决赛。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弱项男双杀进了决赛,一向强大的女单却意外无缘决赛,这是近20年来的第二次。

  王仪涵、王适娴8强战分别输给了印度名将内瓦尔、中华台北新锐戴资颖,小将孙瑜成为4强中硕果仅存的国羽女单选手。结果,孙瑜连续两局都以13比21告负,惨遭淘汰。连续淘汰李雪芮、因达农两位名将,孙瑜认为能够打到半决赛已经是很大的意外,包括和内瓦尔交手,自己收获了很多信心。

  孙瑜对自己表现很满意,但国羽女单显然无法让人满意。自从1995年之后,中国女单就在全英公开赛中固定占据了至少一个决赛席位。20年来,2013年成为打破这个纪录的第一次,昨天成为了国羽遭遇尴尬的第二次。

  女单意外缺席决赛,老大难的男双却给出惊喜。傅海峰/张楠强势杀进决赛。(毛烜磊)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