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抵辽宁全员不怠慢 球员表态关键是做好自己

2015年03月09日09:07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首钢抵辽宁全员不怠慢 球员表态关键是做好自己

  晨报讯(记者 刘晨)CBA总决赛明天才展开较量,北京首钢男篮昨天就起程前往客场,大家出征时心态非常放松,有过两次总决赛经历,将士们都表示最关键的是做好自己。

  北京队乘坐的是下午四点的飞机,全队上午照常在万事达中心进行了训练,这几天的训练都没有对外开放,总决赛来临,球队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据悉,训练气氛非常好,质量也达到了教练组的预期。“关于备战?哈哈,这是秘密!周二的比赛之后我再回答你的问题。”莫里斯向记者卖起了关子。

  对手辽宁志在必得,一路闯进总决赛,外界也对他们颇为看好。北京队也表示,每一个对手都不容怠慢,总决赛更是如此。“能闯进总决赛的对手实力当然非常强。我们还是把自己该准备好的东西准备好,心态放平。”孙悦说。

  昨天辽宁下起了雪,但高速公路没有封路,北京队在沈阳降落后顺利乘大巴抵达本溪。球队有三名辽宁籍球员,但最受关注的还是张庆鹏,他曾代表辽宁和新疆打进过总决赛,队友也对他寄予厚望,甚至说“辽宁最厉害的球员已经在北京队了”。这次张庆鹏也希望能“圆冠军梦”,“但比赛是一场一场打,一节一节打,一分钟一分钟去争取,最重要的还是把自己做好。”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