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卡纳瓦罗"道歉":我应该给女记者送上鲜花

2015年03月09日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妇女节卡纳瓦罗"道歉":我应该给女记者送上鲜花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全程保持微笑,一如前两场亚冠联赛,他不愿让别人看出他的压力。因此,卡纳瓦罗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总是很快乐。

  有记者提到卡纳瓦罗的国家队队友托尼和因扎吉,据说托尼在遇到AC米兰主帅因扎吉时诧异地表示,因扎吉成为教练后好像“老了10岁”。“你有这种感觉吗?”记者的提问让卡纳瓦罗笑了起来,“我并没有这种变老的感觉。我在球员生涯中付出了所有的精力和时间,现在选择教练职业来延续足球生涯,所要做的就是将我所会的传递给我的球员。”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拥有众多女性拥趸的卡纳瓦罗也表达了对女性的祝福。“我们在意大利的习惯是给女性送花,正常来说,今天出席的两位女士应该收到我的鲜花。”卡纳瓦罗抬手向记者席后排的女记者示意了一下,微笑说,“但是,由于我的失职,没能送出鲜花,我祝她们节日快乐。女性非常重要,男性必须尊重女性,我们身边的妻子、母亲、女儿,都是我们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