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维拉率先晋级英足总杯四强

2015年03月08日14: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阿斯顿维拉率先晋级英足总杯四强

  新华网伦敦3月7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足总杯7日进行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阿斯顿维拉主场以2:0战胜西布朗队,率先晋级四强。另外一场比赛布拉德福德0:0战平雷丁,双方将择日再战争夺出线名额。

  阿斯顿维拉与西布朗的比赛火药味十足,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罚下。阿斯顿维拉在第50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德尔夫在禁区内低射入网。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格雷利什妙传,从曼城租借来的辛克莱尔轻松破门,帮助阿斯顿维拉以2:0锁定胜局。

  不过这场比赛不时有球迷冲入球场,尤其当比赛结束哨声响起之后,大批阿斯顿维拉的球迷涌入场内,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英足总赛后表示,将会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布拉德福德与雷丁苦战90分钟未分胜负。在第28分钟时,雷丁队前锋波格列布尼亚克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这是整场比赛最好的一次进球机会。

  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另外两场比赛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分别展开,这两场较量更加引人注目。利物浦将迎战布莱克本,而英超两大豪门卫冕冠军阿森纳将与曼联上演对决。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