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客场失利 榜首位置告急

2015年03月08日14: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皇马客场失利 榜首位置告急

  新华网马德里3月7日体育专电 进入2015年一直状态低迷的皇家马德里队7日再遭重创,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皇马在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队。这是皇马在最近11场联赛中遭遇的第三场失利。

  目前皇马积61分,虽然仍然暂居榜首,但只领先第二位的巴塞罗那2分。巴萨在8日将会迎战巴列卡诺队,如果获胜,巴萨将会超越皇马登上联赛的首位。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说:“(皇马的)问题不是防守,而是进攻。我们找不到以前进攻的节奏了,在最近的两场比赛我们只进了一个球,还是个点球。这是我们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在前场缺乏效率。”

  皇马虽然从开场之后就向对手施压,但在前场总是失误不断,导致了后场防守也遇到不小的压力,整个上半场皇马没有一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反而在第26分钟,毕尔巴鄂队的阿杜里斯接队友传中球冲顶入网,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失球后的皇马更加急躁,大举进攻并且在对方门前形成了不少次打门,C罗也有数次射门,但无奈对方防守密不透风。本泽马在第61分的单刀球也被对方门将破坏。皇马只能接受落败的苦果。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以4:3艰难战胜拉科鲁尼亚,目前塞维利亚以49分排在第五位,距离第四名瓦伦西亚还有4分的差距。两支排名垫底的球队格拉纳达和马拉加相遇,最终格拉纳达以1:0获得宝贵的三分,但是仍然未能离开降级区。埃尔切同样以1:0战胜阿尔梅里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