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战平维罗纳 因扎吉帅位危机

2015年03月08日11: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AC米兰战平维罗纳 因扎吉帅位危机

  新华网罗马3月7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7日进行了第26轮的2场较量。结果AC米兰在补时阶段被维罗纳进球,主场2:2与对手战平。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2:0击败了卡利亚里。

  在本场比赛之前,AC米兰在最近的10场比赛只取得了2场的胜利,目前他们排在联赛的第10位,比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少了23分之多。主教练因扎吉已经面临着严重的信任危机。这场平局对于因扎吉来说无疑又是雪上加霜。

  由于蒙托利沃等主将因伤缺席,因此AC米兰本场派出替补阵容出战。客队在第17分钟获得一个点球,队长托尼亲自操刀主罚命中。AC米兰很快还以颜色,在第40分钟梅克斯在禁区内被绊倒,主裁果断吹罚了点球。梅内主罚命中,帮助AC米兰扳平比分。

  下半场AC米兰率先进球,开场不到1分钟,梅克斯在禁区内连过两名防守球员小角度射门,结果球被维罗纳的后卫塔赫齐季斯挡进球门。此后AC米兰攻势并未减弱,替补上场的本田圭佑在门前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均未能完成进球。

  维罗纳并未放弃,他们开始大举反攻,连主教练曼多里尼都被罚出场外,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他们的努力最终收到成效。洛佩斯突入禁区,在距离球门10米左右的地方推射,球应声打入左下角。比赛平局收场。

  桑普多利亚在第33分钟和第73分钟分别由德西尔维斯特里与埃托奥打入一球,顺利地以2:0战胜卡利亚里。这场失利对于卡利亚里的主教练佐拉同样也是致命的,球队近6轮仅拿到1分,他的帅位也是摇摇欲坠。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