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办“全城跃动活力跑”活动

2015年03月08日16: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香港举办“全城跃动活力跑”活动

  新华网香港3月8日体育专电 第五届全港运动会首次举办的“全城跃动活力跑”及嘉年华活动8日上午在沙田城门河畔举行,共吸引超过5000名市民参加。

  “全城跃动活力跑”是本届全港运动会新增的元素,借此让更多市民参与港运会,特别是家庭成员可以一同参加。活动以自我挑战为主,不设竞赛,让参与者享受跑步运动的乐趣之余,同时以行动支持及鼓励地区运动员努力不懈,积极备战第五届港运会。

  一大早,不少市民就来到沙田运动场、源禾路及城门河畔一带为参加者打气。为增添欢乐气氛,大会在相邻的源禾游乐场举办了嘉年华活动,安排歌星表演、摊位游戏、亲子乐园、拍照区等,让跑手和到场打气的市民享受运动乐趣。

  港运会是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大型综合运动会,以全港18个区议会为参赛单位,共设8个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5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网球及排球。本届港运会将于4月25日至5月31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