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首要任务是晋级欧冠

2015年03月09日07: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范加尔:曼联首要任务是晋级欧冠

  新华网伦敦3月8日体育专电 曼联本赛季英超夺冠基本没戏,但却有可能捧回足总杯冠军。不过主教练范加尔对此并不看重,他说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入场券才是“红魔”的首要任务。

  曼联上次夺得足总杯冠军要追溯到2004年。周一(9日),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阿森纳队交手。范加尔对此虽然不敢有任何松懈,心里却还在盘算着英超。“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取得联赛前四名,欧冠对于我们俱乐部非常重要,”他说。

  英超本赛季还剩10轮,曼联目前排名第四位,落后第一名切尔西队10分,比排名第三的阿森纳少一分。对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来说,他也更看重欧冠而非足总杯。他说:“每个赛季要争夺的第一个奖杯就是位列联赛前四。”

  范加尔看法与温格一样。他说:“我认为,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欧冠是最高水准的。这是他为什么那样说的原因。”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