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比申花6:2大胜申鑫 北京国安完胜升班马

2015年03月09日07: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上海德比申花6:2大胜申鑫 北京国安完胜升班马

  新华网北京3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8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共进行了四场比赛,在备受关注的上海德比中,申花以6:2大胜申鑫,申花外援恩里克上演帽子戏法。另一场焦点中,北京国安则以3:0完胜升班马重庆力帆。

  上海德比是中超首轮的焦点之战,也让球迷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比赛开始后,上海申花占据了明显优势,第28分钟,申花球员曹赟定禁区外射门被守门员打出,恩里克补射得分。上海申花在第38和44分钟又打进两球,3:0。申鑫队外援丹尼尔随后打进一球,上半场比分锁定在3:1。

  第55分钟,恩里克梅开二度,将比分差再次拉大,4:1。3分钟后,申鑫球员丹尼尔传球给池忠国,池忠国外脚背一脚弧线球,将球打进球门左上角,申鑫再次将差距缩小。第85分钟,恩里克接队友传球,面对出击的守门员,挑射得分,完成了他的帽子戏法。补时阶段,申花球员苏祖再进一球,最终上海申花6:2大胜上海申鑫。

  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重庆力帆这个中超新军,双方实力差距较大。第15分钟,北京国安率先进球,头号攻击手德扬接朴成的传球后,一脚劲射破门。第46分钟,本赛季刚转会国安的于大宝在杀入禁区后遭到拉拽,国安获得点球,埃尔顿主罚破门,2:0。第85分钟,国安球员赵和靖在左边路传中,张呈栋头球攻门被门将托出,国安外援巴塔拉跟上补射得分,3:0,北京国安完胜重庆力帆。

  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第23分钟,鲁能球员王永珀禁区内接队友斜传,将球打进。第67分钟,蒿俊闵禁区内接队友横传,抢点劲射,最终,山东鲁能2:0战胜长春亚泰。

  在河南建业主场以3:1战胜天津泰达权健的比赛中,今年大换血的河南建业出师顺利,引进的外援帕蒂尼奥梅开二度,伊沃也斩获一球。泰达权健的进球则由周海滨在第28分钟打入。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